close

香蕉巧克力口味

今天跟同居人+大大一起來到了南京西路上的Blender

樓下是知名設計師的服飾店,

2F就是甜品屋

招牌是各式口味的法式薄餅!

我點了香蕉巧克力, 因為...草莓還沒送到......(什麼理由啦) , 稍稍偏甜~

 

 

DSCF8522.JPG

Menu是這塊粘版, 還不小勒........

 

 

 香橙薄餅

這是橙果口味的薄餅, 有淋上煉乳, 很不賴哩!

 

 

 

DSCF8558.JPG

可愛的杯子, 前面是狗狗正面, 後面是小屁屁!!

 

 

DSCF8564.JPG

老闆娘因感念我們照顧他女兒一個下午.......送我們吃的..! 哈

有+一塊錢啦! ^^

荔枝酒+玫瑰味很濃郁, 好吃喔!

 

 

我跟同居人寶貝來一張~

 

 

   IMG_3965.JPG 

同居人說我這張很有氣質(還是作做? or兩個都是嗎!! 哈哈哈)

那一定要放一下啦!!!

 

 

 

me&Iris

這就是Iris小妹妹

一開始就跟我們一起坐...

基本上我們就跟他玩了一個下午, 所以我們好像也沒聊到什麼?!!!!

她是個超愛拍照的妹妹...一直拿我們的像機去拍照

我那天都沒拍到什麼, 因為當天相機內所有照片都是她拍的........XD

 

 

  這張也是 

這張也是小妹妹幫我拍的!

 

 

可愛的球球!!

小朋友眼睛看到的世界是不是跟我們的很不同呢..........!!?

 

 

 

IMG_3945.JPG

媽咪幫她做的午餐!

我發現我哄小孩的功力還沒退步

至少還能維持一個下午 = =

 

  

 

 抱枕拍照好看耶  

有發現到當天的 dress code了嗎 !!

藍色上衣! (有沒有創意阿??!!!! 哈哈)

我們狠愛這些抱枕, 拍起來超有fu!

 

 

幾連拍阿 

三連拍~

好醜但是很自然阿~

 

 

IMG_3974.JPG

我的臉在幹麻!!!!

同居人你眼睛也太大啦~~~

 

 

IMG_3975.JPG

我在表演瞪大眼睛!! (超會的!!! )

 

 

IMG_3979.JPG

有沒有一家親的fu.....!

 

 IMG_2461.JPG 

偷拍!

大大拍照都好自然喔!!! 自然就是水!

 

 

IMG_2474.JPG

今天吃的很開心

哪天再來約會阿!

 

 

in 晶華DFS

5點多散會後去晶華DFS找妹妹

這邊要撤點了真捨不得! (來一張先)

有2個人異口同聲的說想大口吃肉, so..就跑去附近的"出一張嘴"

吃到10點多才踏出店門,

超簡短的結論是: 燒肉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