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增長之後的樂趣就是吃, 吃個不停

這次跟寶貝同事們跑去東區的鐵人九番日式創意料理

DSCF8870.JPG

很醒目的招牌, 地點也不難找, 離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很近!

 

 

 

 IMG_4578.JPG IMG_4577.JPG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阿

話說雅雅的短髮真的好看!! 後面的弧度很優! (尾巴又會翹起來了喔!!!!)

店員(老闆之一嗎?) 很活潑,很樂意幫我們照! XD

 

 

IMG_4592.JPG

某一頁的menu

感謝同居人再次提供!  

 

 

 

DSCF8850.JPG

烏龍炒麵, 味道ok, 麵很彈牙

上面舖有滿滿的柴魚片

 

 

 

DSCF8847.JPG

雅雅點的生魚"棟" (我打不出來別逼我!!!)

看別人blog的生魚片看起來超豪華

現場看普通阿! (但非常新鮮!)

中晚套餐大不同....!? 還是menu改過了?

還是.....點錯了?

 

 

 

DSCF8857.JPG

炸子雞

看起來so so , 但肉非常嫩, sauce也很棒喔

獲得大家一至好評!

 

 

 

DSCF8855.JPG

這張小粉紅有盡責!! 照起來有沒有很好吃!!!

這道本身也超好吃, 明太子焗烤馬鈴薯!! 味道絕佳!!

滿滿的明太子入口, 滋味超棒阿!!

下次我要點這個當我的主餐!

 

 

 

DSCF8858.JPG

糊了......................!!!

除了羊肉的騷味太重, 其他都很ok! (應該啦..沒有全部吃到! )

倒是一旁的調味粉, 綠色的那個很特別! 我喜番!

 

 

 

 

 DSCF8862.JPG

軟殼蟹壽司 $250

這道菜是最貴的, 也才250!! 其他平均都一百多而已

店家創意發揮

最外面裹的是類似蛋餅皮(我一時想不起來....)

跟一般的軟殼蟹壽司口感不太一樣

也不難吃喔!!

     

 

 

DSCF8864.JPG

大大的手捲

and 加點的龍蝦莎拉

後來大家都太撐了, 居然在店裡玩起小聲版的敲敲杯, 來決定剩下的要到誰的肚子裡...................

 

 

DSCF8869.JPG

招牌logo! 可愛又很酷!!

差一點點撐破肚聚餐, OVER!

下一次決定去同一條街上新開的Dazzling!!!!!!!!!!

 

 

p.s 我要再去吃焗烤!!!!!!!!! 應該是近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