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

終於又吃到令人感動的好滋味~

涓豆腐的泡菜海鮮鍋太好吃啦!! (要指名泡菜海鮮阿)

有韓國媽媽的味道!!! 

就是這個味讓我念(唸?)了五年!!!!

連他的紫米飯都好Q, 包海苔實在絕配! 

小菜無限吃也好歡樂~

以後誰要去吃我都要跟啦~~~~~~~

 

 

11/4

開心農場跟美利果的行銷活動

太厲害了!

當初可是種蘿蔔種了好久....還是沒錢!!

現在的新手好幸福, 賺錢比較快~

晚上要去買美利果喝了! 哈哈

新活動果然會有他的吸引力~

不然我都快被Farmville給拉走了!

but, 上班沒有FB的日子.......唉~

 

 

11/7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部門聚餐(旅遊?!)

這次選擇去故宮晶華!

我們吃的套餐很so so!

等我把iphone的照片上傳後在來寫~

p.s 司機大哥的復古新娘車超酷的!!! 好可愛阿!!!

復古新娘車   

 

 

 

 

11/16

今天突然發現, 我還真是廉價勞工?!

有些事真的少知道好吧!

nothing's fair huh?

知足常樂阿! 知足常樂~~~~~ (唸一百遍....)

 

 

 

11/24

今天得知賽門先生求婚成功

打電話給他還在裝害羞, 原來是老婆在旁邊不好意思跟我講細節!!

聽到好友的喜事真是讓人很開心呀!!!!

恭喜賽門終於心想事成~!!!  

 

 

11/30

這週末好充實

Friday沒帶手機+keys,

偏偏阿姨來玩, 爸媽跟她們在外聊天到凌晨,

回家前還沒發現我沒帶keys, 還好貓習慣等我進大門才離開, 不然也沒手機, 我就要在外流浪了..(或走個6,7分鐘到貓家..哈)

Sat.去motel開party唱歌...錄了一堆影片...有的要打馬賽克有的可以當作婚禮上的紀錄片!! lol

晚上大家又窩在一起看奪魂鋸...

不過珊跟藝文都不看...(一個上網一個在被按摩, 我遇到太緊張的地方會去走一走散散心......@@)

Sun.去蔡國強展! 把爆破當作藝術, 我發現, 對我來說這也真是個發洩的好方法!

充實+睡眠不足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