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

為了慶祝10月的來到, 我跟貓先生又去吃天外天

(((才怪)))

其實是人最好的佩欣給了我折價卷, 想說一定不能浪費阿!!!!

(((狗腿)))

總之他多了下面這個!!!!!! 小飲料一堆!!!!!!!! 終於有進步了阿!!!!

DSCF8237.JPG 

馬上開了可樂咕嚕咕嚕! 開心!!!!

謝謝妳!!

 

 

10/2

明天就是中秋節了~ 月圓人團圓

希望颱風不要來攪局!!! 南/東部不能再次受創了!!!!

老媽說, 颱風來台北這就好....哈哈哈

希望星期天能順利跟兩個妹妹出去吃喝!!!!

大家中秋快樂!

 

 

10/3

今天是中秋, 原本要跟奶奶吃飯, 但後來臨時變卦

所以....因為要順便紀念小白上台北, 跟爸媽開小白上了陽明山

我都快忘了以前在美國跟老爸老媽開10幾個小時的車去別州玩耍的經驗

我居然在陽明山暈車?!! 這可是第一次耶!!!

老媽下車看我的臉就說你又暈車了, 臉色好可怕!

所以她們只好意猶未盡的下山去~ (差點往金山開..........)

這兩位真的玩心很重阿!!!! (果然是遺傳!!!)

不過陽明山野菜好好吃阿我的媽!!!!

放山雞+炒高麗蔡+竹筍湯...光這三樣我就可以再吃一輪!!!!

一家三口一起吃飯真的很開心! 

後來下山後可愛的老爸"不甘心"回家所以又跑去美麗華晃...

風雨是無法阻擋我們愛玩的心的啦~

 

 

10/5

昨天為了慶祝瑊生日, 本來3姊妹約好要去吃陶板屋,

結果爸媽也一起來了, 後來因為有人大睡過頭! (可憐的大夜班...)

只好改去吃鍋大爺!

吃完後我們3個跑去新光南西店.......大開殺戒........@@

先不小心在精油專櫃被抓去刮砂, 因為太舒服所以就買了他的小set..跟瑊一起分!

後來兩個小妞說要去買內衣

光是試穿On street我們就在更衣室穿了至少一個小時

3個人擠在一間小小更衣室....(((超好玩的)))  

好多件都很性感哩!!! 最後當然不敵他的"好看"...

挑了件一穿上馨跟瑊就說好看的深紫色+水鑽內衣......

(我承認我還在想著那件淺紫色的....黑色繡花+淺紫的配色怎麼會那麼美~ 噗)

最後為了要換$1000禮卷, 跟瑊又再Aesop買了一直很想/需要的保濕精華

我是小殺一點....

有人可是總共買了5, 6件內衣...不知道要穿到什麼時候

只能說跟姐姊妹妹一起去週年慶, 真的要有可能會大失血的準備!!

踩著風雨回家, 心是滿足的! ^^

 

 

10/12

雖然說天涼好個秋

但這天氣也太涼爽了點...

一直下雨要到什麼時候呢.....連空氣都好潮濕...

 這個weekend要下台南看公公婆婆!

從今天(星期一)就開始happy了!!!

我想南部應該會是我最愛的大好天氣吧!

終於, 又能出發去找我的心靈補帖了........!

 

10/20

剛回來就開始想念台南的陽光了

好溫暖!!! 好愛

剪簡單單的幸福就是如此吧....

 

 

 

10/22

每次上完瑜珈課都會特別餓!!!!

抓狂邊緣前跑去饒河街, 先來一杯仙草搭配肉好少的陳董藥燉排骨(還是因為我太餓?!之前都不會呀!)

之後又吃了烤馬鈴薯~ 喔我愛培根+cheese! perfect match!

然後以泰國的香蕉煎餅做ending~

這家很實在, 香蕉好像用了兩根!!! 綜合口味淋上三種醬料, 都好吃!!

雖然沒在泰國吃到, 但口感應該很類似吧?

這次終於有乖乖等到一個小時再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