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很心虛的iPhone心得.......從8月拿到現在已經10月了! ><

謝謝寶貝送我那麼棒的生日禮物......!!!!! 

大恩大德我要怎麼回報阿!!!!!! ((wink wink))

 

說實在這些照片照的超爛....客廳的燈不夠亮我沒辦法..........

下次day time 再來重照吧!

DSCF8032.JPG

這是他的背面~蘋果咬一口

我的是美國的iPhone 3G版

 

 

 

DSCF8030.JPG

DSCF8029.JPG 

放在李小ni身上拍, 深怕被貓揍 

 

 

 

DSCF8063.JPG

一開始我就一直在找保護他的外套

終於讓我在東區的Apple找到了!!!!!!!!!

紅色惡魔! 還有黑色的!!

也許以後還會去買黑色! 黑色有多了兩隻小手! 太可愛啦!!!!!!!

小耳多我好愛

 

 DSCF8167.JPG   

正面也可愛!

 

說實在我覺得電話功能越簡單越好, 因為其他功能我應該都用不到

原以為iPhone會很難操作, 但是一開始用就很上手啦

真的很好用喔!!! 我可是猛灌小遊戲哩!

一開始讓我有點苦手的是他的鈴聲, 因為要自行在itunes買音樂才能當鈴聲, 不然就是要自己製作

其實很簡單但我硬是偷懶了一陣子才學會

DSCF8054.JPG

觸碰式螢幕很方便, 一點也沒有不習慣的問題

我很愛用手直接在螢幕上"嚕來嚕去", 找東西超快速!

照片可以用食指+大拇指按住, 直接往旁邊拉大, 放大來看喔!!!

打簡訊也有手寫功能, 可以很快速!

感應力超強, 我只要忘記鎖就會直接幫我撥電話給別人.....XD

 

 

DSCF8052.JPG

有很多小功能可以去下載來用,

這個就是直接把照片做成即可拍的樣子, 而且會自動調整成有點復古的色調

超酷!

Lomo效果也有喔!!!! 

拍照雖然只有200萬畫素, 但我覺得效果真的不錯!!

尤其是自拍.......XD

只是他有點大隻, 自拍要手大一點才拿的穩..........

 

 

DSCF8047.JPG

照片還可以自己畫, 或是加外框, 功能超級多!!!

雖然所有東西都要透過i tunes進行更新, 但其實習慣後也就覺得不難用啦......

apple store的音樂或遊戲超級多!!!

下載遊戲有些要錢, 其實都算便宜! 而且超好玩

但我只下載免費的, 也夠我這個遊戲白痴玩啦!!!

 

 

DSCF8042.JPG 

這畫面是橫過來放的

iphone可以自行把畫面轉換成直或橫的模式, 把手機轉過來畫面就直接變囉

大家應該都知道吼! 一開始我覺得這真很有趣啦! 連玩遊戲也可以喔!!!!  (俗!)

上圖這遊戲是考眼力, 比看看兩邊哪裡不一樣~

我很愛!! 貓先生也是~

遊戲真是等公車時的良伴

 

DSCF8022.JPG

我超愛賽車的遊戲

 

 

DSCF8019.JPG

只要左右晃動就可以控制方向喔!!

 

 

 

DSCF8044.JPG

這是很無聊的射擊遊戲....好適合我! XD

 

 

 

DSCF8038.JPG 

iPhone也可當做音樂撥放器,

歌曲任你放啦!

音質ok,

因為我也沒那麼挑........哈

 

DSCF8036.JPG

sorry!! 照的畫面都超黑~

下次可能要補照了

 

 

DSCF8033.JPG

設定這邊有找wi fi網路的模式

我沒有用上網吃到飽, 所以有時出去吃飯會用餐廳的網路上網

用手機上網真的很妙耶!! (俗到家)

 

 

除了有一咪咪大隻, 藍芽只能iPhone 對iPhone外

結論是我愛iPhone!

他真的很好用!!!!

功能超多, 在外面迷路想找地址或餐廳資訊也可以上google找, 還可以玩facebook! (除了遊戲啦....)

Google map的功能也很棒!!!

真的真的好用! (扭)

thank U baby, I'm a really lucky g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