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 19分別是公公, 婆婆的生日

他兩老的生日只隔了一天

很想回去看看她們

於是...出發!

 DSCF8259.JPG

星期六傍晚跟馨一起坐高鐵下去, 這小妮子堅持要吃高鐵便當

就是上面這個, 120台票!!!!

份量看似不大, but她吃的很開心!! 感覺好像真的不錯吃勒!

 

這次3姊妹少了瑊一起同行!!  it's ok! 下次再一起唄!

 

DSCF8262.JPG

公公的秘密花園~

他每天都坐在這看書 (打盹?!)

我在這站了一會, 微風徐徐, 好舒服呢!

我也差點睡著了...............

 

DSCF8271.JPG

婆進來跟我說這邊種了什麼 (好認真~ 哈)

她可是養花高手哩

記得小時後院子裡都是一排排的蘭花~

開花的時候真的很美!

but 後院現在種的幾乎都是水果!!!!

 

DSCF8272.JPG

婆在說那顆高高在上的木瓜!

還有旁邊的芭樂~

還有芒果....etc!!!!

聽到芒果我眼睛都亮了!!

 

DSCF8260.JPG

有人狠心不甘情不願的拍照 XD

話說大家, 也太不愛照相了吧!!!

相片是美好的生活紀錄呢!!!!

雖然不是什麼大餐

但希望兩老出來走走, 散散心,  孫子們難得有機會請吃飯呀!!!

 

 

DSCF8278.JPG

院子裡有這麼一盆金桔!!!

結實累累阿!!! 婆很得意~

 

DSCF8279.JPG

這是巨無霸先生第一次出場!

獻給了我們~

有沒有這麼大一顆阿!!!!!!!!!!

 

DSCF8275.JPG

等計程車時在門口亂拍...雖然這張曝光過度, 但我想為鳥劉海留下紀念 (有什麼好紀念的!!!! ><)

 

隔天跟婆, 公, 一起去逛書店,

其實之前聽媽講了很多次, 公很想去書店看看

他是活到老學到老的典範阿!!!!

到現在還在看空中美語+每天唸英文!!!!

雖然四川鄉音很重.........但努力一點還是聽的懂啦!! 哈哈哈

這種精神讓我很佩服!!!! 如果我活到90歲......每天不知道是在幹麻呢?

 

買完書後跑去隔壁的廣場坐著休息, 吃了不知道是不是正統的安平豆花~

然後坐了可怕的小黃回去!

晚上吃婆的清墩豬腳麵線!!!!! 吼甲!

 DSCF8285.JPG

最後一天跟馨帶著婆去吃下午茶

在網路上先google了這家深藍咖啡館

千層蛋糕看起來很好吃!!

實際上..........................也很不錯!!!!!

 

 

DSCF8284.JPG

婆說: 吃蛋糕也要拍喔?

然後頭就轉過來給我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F8283.JPG

這是我來不及拍的栗子千層

婆婆說不甜, 很好吃!

嚐了一口果真栗子味十足, 很香濃!

婆吃的很開心~ 一直跟我們聊天, 這兩天真的聽了很多事情

還有婆跟公的戀愛史!!!

窮困小子與大地主女兒為愛私奔的故事太精采啦

內幕情節終於被我問到了~ lol~

問婆說喜歡公什麼, 想也不想婆就答道: 帥阿

笑翻了我!!!!

為了帥就私奔走天涯嗎!!!!!!!!!!!!!!!

果然是我最愛的婆的作風!!

 

 

DSCF8282.JPG

這是我的焦糖千層,

自己也忘記先拍....太嘴饞啦 XD

 

DSCF8281.JPG     

馨的摩卡千層! 我喜歡這個!!!!

他的蛋糕作工真的很細, 吃起來是扎實的口感....我原以為會是綿密的那種

不太會形容......!     

 

DSCF8290.JPG

他還有宅配服務!! 地址在圖片中!

 

 

後來婆跟馨還跟我一起等高鐵接駁車

離開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又想哭了

跟小時後一樣, 每次回台北都要哭的唏哩花拉的

那種感覺又湧上心頭......... 

(((演什麼悲情戲碼!!!)))

 

 

DSCF8289.JPG

當天很美的夕陽

@台南高鐵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