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跟simon特地跑去桃園找珊+阿哲

話說那邊的好樂迪也太便宜!!!! 3小時198! 沒有另外加任何錢喔! (聽說之前還是5小時198!!!!)

DSCF7740.JPG

我們拿到了滿滿是3的"入場券"! 而且還是在303包廂!!

珊最愛3啦!

 

 

DSCF7741.JPG

先來個合照吧!

 

 

DSCF7751.JPG

先插個1...........

買蛋糕時店員問說要幾歲...我還傻在那猶豫....(拿問號也不太好阿!!)

simon大師突然一邊講電話一邊說,  當然要挑18! (os是: 想被砍嗎! lol)

那就決定18啦

 

 

DSCF7763.JPG

阿哲你感覺想把珊給吃了喔

 

 

DSCF7778.JPG

我跟珊

我知道你會一切都順順利利的

你是我看過做任何事都最努力最永不放棄的好女人

工作能力也是一等一!

but don't push yourself too hard sometimes, you're already very good!!!

我更希望你幸福, 希望你真的能趕快跟眼前的好男人定下來! ^^

Happy Birthday my dear friend!

 

 

 DSCF7782.JPG

所以點了這首給你們唱阿!! ^^

我好用心良苦喔! 哈哈哈

 

 

DSCF7783.JPG

我們都要有 sweet sweet love!!!

 

 

 

DSCF7765.JPG

Simon獻上他精挑萬選的祝福

就是要這麼戲劇化啦!

說實在你真的是很會挑禮物的男生耶!!

莫非是有練過! ((噗))

至於我的...........我遺留在客運上.....

Simon一下車還幫我追~ 太神勇了! 不過當然是來不及...

但最後還是靠他們account manager的專業能力, 迅速解決問題,

幫我問到了我遺留在車上的禮物耶!!!!!!

最後我們開老遠去他們總站拿! XD

我是笨蛋!

 

 

DSCF7746.JPG

跟努力幫我追客運的simon來一張

 

 

  DSCF7791.JPG

有人很愛自己的墨鏡! 也送了珊一模一樣的...只是不同色....(還挑了半天是怎樣, 不過真的有心啦)

這樣吸臉是會比較瘦嗎..............

一直說有沒有像韓星! 我快笑死了!!!

 

 

DSCF7790.JPG

我被"逼"著戴上一起拍......哈哈

 

 

 DSCF7797.JPG

這張我們突然笑很開?!

 

DSCF7798.JPG

在好樂迪門口

等simon用點數換東西!

 

DSCF7800.JPG

303!!!!

賽Door留..............噗

我好機車!

 

 

DSCF7802.JPG

自拍一定要阿

 

 

DSCF7803.JPG

換到皮夾很開心哩

 

 

DSCF7804.JPG

後來買了超好喝的木瓜牛奶!

這張有沒有在拍廣告的fu.............................!

 

 

DSCF7806.JPG

這是我禮物的袋子上貼的......菜先生小紙條!

我們終於在漁港旁邊找到客運總站啦!!

對不起你們啦! 我太糊塗了!

 

 

 DSCF7808.JPG

小小收穫是看到了這樣的美麗天空!!

 

 

DSCF7811.JPG

我送珊的衣服! 有滿滿蕾絲邊喔喔喔喔喔

為了這件跑真遠! XD  so sorry again

simon真的很愛叫我戴他墨鏡! 我戴有點滑稽阿!!! ((笑))

 

 

DSCF7816.JPG 

恩愛夫妻倆

我跟Simon在後面好像狗仔! 一直拍!

 

 

DSCF7826.JPG

這邊挺美的! 只是近黃昏阿....

 

 

 

DSCF7828.JPG

賽Door又使出他百連拍的功力

 

 

 

DSCF7830.JPG

居然有這個!!!!!!!! 小朋友都玩的不亦樂乎阿

我也想跳進去翻滾!!

 

 

DSCF7829.JPG

還有這個!! 好酷喔!!

我們在漁港這晃了一圈, 他們的魚市場居然有冷氣!!!!!!!!!!

後來天色晚了, 就"順路"直奔八里吃飯去囉! (還不是因為我得走這條路..........><)

 

 

DSCF7839.JPG

我們在八里找到了這家- 花神II

話說花神本店就在隔壁的隔壁

但是人有點多, 我們就轉往也很美的花神II囉

 

 

   DSCF7836.JPG 

共有三層樓, 也有戶外陽台座位

餐點都是單點的炒菜系列

不錯吃喔!

(但我覺得份量不多)

 

 

DSCF7846.JPG

戶外應該很不賴, 但當天都滿了

 

 

DSCF7842.JPG

後來剛從宜蘭回來的貓先生居然突然跑來! 大驚喜耶!! ( bb你真好 ^^)

so就有了這張大合照

放這張貓先生一定嚴重抗議

但真的太好笑了麻

秀秀!! (噗)

 

 

 

DSCF7845.JPG

Simon這是孤單老人專用pose嗎!  (((下次要記得帶藝文一起來呀!!!))) 

這景我們拍好多!

 

 

 

  DSCF7849.JPG

離開前也來一張!

我相機的套子真的不是遺忘在後面的台子上嗎!!!

我那天超糊塗的啦!!!!!!!!

 

 

DSCF7850.JPG 

主要是要放花神II 的門口照..........

我們好黑!

 

 

DSCF7851.JPG

最後Simon請大家喝"飲料"

謝謝Simon~

也希望San一直都要這樣開開心心喔!!!!!

快點炸我!!!!!!!!!!

I'm waitng!  ((wink wink!))

 

 

p.s

最後載Simon回家時發生了好笑(or恐怖?!)插曲

貓先生download曹格一首新歌, 這首歌唱到一半突然有個很哀怨的女生插進來唱

用廣東話唱什麼生生世世永不分離之類的

感覺根本跟歌不搭!!! 而且超級像.....................you know....超可怕的fu

我們三個人都嚇到叫出來了啦!!!!  半夜12點多經過偏僻地帶突然有這種聲音冒出來 

真的很詭異阿!!!!

後來我回家抓那首歌, 也是一樣有這段!!!!!!! 應該是有人故意的!!

害我們家貓先生受驚了! 哼太故意啦!!!!!!!!

but........我在後座說實在也驚到了! @@ 

現在覺得我們三個那時的反應還真一致! 俗辣啦!!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