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中的星期天, 天氣陰

不減我們想要去海邊的慾望

即使只有我們兩隻小貓, 貓先生下定決心往烏石港衝浪去

 

 

花洋裝+編織包= SEA

花洋裝+編織包=去海邊

 

 

原來這邊也是蘭雨節的地點之一...

沿途吃了芋頭叭ㄅㄨ冰!! 那家一定要去!!

 一吃就知道是用新鮮食才下去打的! 

3球30...人客阿!你說去不去!!  (but 熊熊忘記店名)

當天去的時候剛好碰上一大團遊覽車.............排到汗在噴.....

到烏石港門口才發現這邊也是蘭雨節的活動場地之一

 

 

 

DSCF8076.JPG

忘記拍全身照了~

喜歡這洋裝~

 

 

 

 

2個人也衝衝衝

還沒下水.....貓先生就已經沾滿了沙!

果然是海灘男孩兒~ 噗

 

 

 

 

這個時候我一直裝賽臉拍照

喝了幾口海水後就沒有衝浪的fu

一下海就知道今天站不起來!

撤!

 

 

 

 

準備下海啦

貓先生挑戰第二次下海

 

 

  beeeach boy 

我在當攝影師

 

 

 

DSCF8107.JPG

往遠方厚重的雲層走去....

 

 

 

我都抓到精采片段耶

站起來了喔!!!!!

(請叫我稱職攝影師!!!!)

說實在的這一天滿滿都是人....

我連站在海裡都要隨時小心某個浪板會打過來!

 

 

站起來

這一天的浪其實不錯.......

 

 

   

  今天衝不起來

沒衝到就跟板子照一張囉........

(((所以說之前第一次站起來都是運氣啦!!!)))

 ((後面有可愛小弟與他的小黃褲褲......))

 

晚上照慣例又去羅東夜市吃吃喝喝

這次有吃了一些新的小吃!

下次來介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