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的星期六...我們來到了三芝的海洋深呼吸

這次同行的有馨~

三芝nini減毛前後 089.jpg

 

 有點懶的打字 , 放些照片代替吧

 

 

三芝nini減毛前後 088.jpg

室內空間

 

 

三芝nini減毛前後 087.jpg

拍亮了

 

 

 

三芝nini減毛前後 086.jpg

外面下著雨呢

 

 

 

三芝nini減毛前後 085.jpg

 

 

三芝nini減毛前後 083.jpg

藍跟白的組合

像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希臘!

什麼時候出發呢...?

 

 

 

三芝nini減毛前後 064.jpg 

 室外了

 

 

 

三芝nini減毛前後 035.jpg

馨這張有些曝光了, but I love it!

 

 

 

三芝nini減毛前後 036.jpg

Bali fu?

 

 

 

三芝nini減毛前後 043.jpg

pancake

 

 

三芝nini減毛前後 040.jpg

拼盤+ 咖啡

沒什麼印象了...

 

 

三芝nini減毛前後 099.jpg

拍起來挺美的

 

 

 

 

三芝nini減毛前後 091.jpg  

這時雨停了

 

 

三芝nini減毛前後 082.jpg

只有這地方拍起來最亮....

 

 

三芝nini減毛前後 076.jpg

我跟大妹子馨

 

 

三芝nini減毛前後 070.jpg  

專心到我這樣拍他都沒發現........

 

 

三芝nini減毛前後 054.jpg 

我有當狗仔的潛能~

 

 

三芝nini減毛前後 058.jpg

光很讚! 但只有拍鬼臉很ok~ 哈哈哈

貓先生總是說我鬼臉沒有做完的一天 (to you only!)

沒錯我就是 躺 在這偷拍上面那張照片........

悠哉悠哉~

Tiffany 小J也好久沒出來走走了~

 

 

 

三芝nini減毛前後 047.jpg

 回眸一笑~

我拍的都帥阿~ 噗

 

 

三芝nini減毛前後 068.jpg

小朋友的褲子超可愛啦

拍完馬上被媽媽發現!

 

 

 

三芝nini減毛前後 094.jpg

beach +  Heineken!!!

就是要這樣! (就是要海尼根?!!!)

 

--------------------------------------------------------------------------------------------

又在這邊度過了一次美好的午後時光

謝謝你們的陪伴, 即使下著雨心也是溫暖的!

三芝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