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bmp

上面的圖就是Ferragamo的classic varina鞋!!  so colorful!!

 

http://www.salvatoreferragamo.it/en/#folderId=/en/women/shoes

SF網站裡面的鞋子區,有個很好玩的放大鏡功能

只要用滑鼠滑過鞋子,就有像是放大鏡的效果, 可以看清楚每一個細節! 很不賴喔!! 

 

 

 

上禮拜老妹興高采烈的打給我說, 她們公司的Ferragamo鞋在打折了!

而且員工的好處是幾乎可以打到對折!!

讓我心動不以不已阿!! 百般考慮後還是忍住了......我才剛從泰國回來, 要留點"材燒"....

(還好妳們公司離我家有點遠, 不然我還真會直接殺去!!!)

隔兩天老妹就買了黑色的經典款!!! Varina bow flat!!!! (連英文名子都很可愛! 蝴蝶結平底鞋哩!)

fb.bmp

不知道老妹買的是不是漆皮款! 我覺得以Varina來說, 漆皮最好看哩! Ferragamo_Ferragamo_Shoes_VARINA_IRIS_1.jpg

這款芋頭紫也好好看!!

 

untitled.bmp

 

找不到紅色的, 是暗一點的紅, 也很跳!! 搭牛仔褲就很好看了!

 

carla.jpg

Carla高跟款, 很適合OL穿!

 

 

malvina pump.jpg  

這雙應該是09新款, 也是好看的高跟!

蝴蝶結中間有做一些改變囉!! 是燙金的"f" mark!   

 

 

07364_4778f1f772493_290_407_96_135.jpg

各種顏色都有!!! 排成一個圈好可愛!

經典款真的永遠看不膩的!!!!!!!

我只好暫時先望圖止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