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一下從去年秋天到目前在用的保養品

以免每次要回購都忘記之前到底是用了哪些東西了!

(btw看照片就很清楚, 我房間真是光線不足阿...........)

 DSCF0347.jpg

不按圖中排列介紹:

我的膚質是混合型兩頰很乾+敏感 (有沒有那麼囉唆....)

SKII 保溼霜這瓶是FG網站送試的用品, 很大方直接送"正品"喔!  白天上妝前擦保溼度很夠! 但味道真的很難聞阿....

DHC白金保溼霜也是折扣時入手, 好像才300多? 現在白天上妝前用剛剛好, 但是天氣熱一點就會有點"黏"囉!!

薇姿保溼精華我在Watson's滿仟送百時購入, 當時是買禮盒組...還有送小眼霜跟保溼霜!! 現在是新寵!! 白天晚上都靠他囉!

化妝水是週年慶買的資生堂新機潤美白版....但我覺得so so 而已...美白乳液也給老媽用了

下面是倩碧的明星商品保溼凝膠....我不知道該怎麼評論這罐說....有時覺得超難用(過敏時用會痛), 有時又覺得還好...用了兩年終於把他用完了....應該不會再買吧! (但說好用的人一大堆耶?!)

倩碧旁邊是Olay草本什麼霜的....(forgive me, 我懶的去查正確名稱啦!) 莫名其妙的好用耶! 過敏也可以用他!! 雖然說是"霜"狀, 但其實擦起來就像乳般清爽又很保濕!! 夏天接近秋天時用到現在...也用光囉! 入秋時晚上用, 11,12月就白天用也嘟嘟好!! 是物美價廉的好物!!!

中間是在康是美買的"醫療級"眼霜, 很像隱形眼鏡的盒子喔! 一邊是晚上用一邊是白天, 各有10ml....我拼命用他希望能在夏天前用完!! 效果......眼下細紋還是畫了妝就跑出來say hello.....但很清爽就是了! 晚上用的那"格"也夠保濕喔! 

 

2008冬天用

這瓶是秘密武器....鼎鼎大名的嬌蘭熬夜霜!

價格超貴...還好我在網拍上用便宜的價格標到!! (不然應該買不下手...)

特別累時化妝水後就擦他...一切ok啦! 連過敏時擦他也都不刺痛, 很溫和! 但不能擦多否則他會有點油!!!

以上就是我的超不負責心得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