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裡面才剛寫到要去練瑜珈

我旁邊的同居人就無敵貼心的拉我去報名公司的瑜珈課程了

(謝謝妳幫我實現阿! )

話說一個禮拜一次, 三個月才一千多...超級便宜!!

超厚的瑜珈墊也讓我差點在上面睡著.....

第一次上課很生疏啦! 人家走害羞路線的阿! 噗~

有一招是可以預防抽筋的...我記住了! 因為我最近晚上常會抽筋....腳走一走指頭就往上翻....真是又痛又好笑阿

其實我當天也邊練邊抽......不過我已經很習慣這種痛了

可愛的小白兔老師那天都是做很簡單的動作

但有些還是有點吃力, 因為我是硬梆梆骨頭!!

練完後貓先生來接我...還說我幹麻走路外八.......

今天是做完第二天了, 腳還是有點酸痛, 但比起昨天從脖子酸到小腿, 已經好多了!

(是誰恐嚇我說第二天會更痛....有些更難的動作, 星期三做還會痛到星期天?! )

但當天做完馬上用遲緩的腳步去吃麥當當.......吃完一個套餐還吃不飽....

我現在能體會為什麼練瑜珈反而可能會變胖.......

下禮拜要再接再厲!!! 甲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