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寫一寫今年週年慶的戰況吧! 順便提醒自己明年要"小心"一點…….

 

 

今年週年慶第一戰在9月的京華城, 因為有滿5000就送500現金, 所以去年也有去拼

在那邊買了資生堂的新肌潤美白乳液+化妝水的組合($2250),

不過送的小袋子很醜..贈品也比新光少太多啦..!(為了現金500....)

 

另外有兩件黛安芬$2600(居然沒買特惠的買到九折的新品而已,我幹麻湊熱鬧阿…)

還有一件上班要穿的襯衫($980),  兩對專櫃的耳環$200 

花了約$6000…算是在預算內! (很敢說)

 

 

 

第二戰:

10/23信義區開始週年慶….當天就跟貓還有咪殺去, 本來約星期六但中午聽到咪在電話那頭大叫說我要今天去, so我五點多下班就先過去, 人已經不少….

明明是星期四但看起來分明是weekend的戰場, 越晚人越多阿!!!

 

第一站先衝去kanabo幫咪問他要的美白組, 很好, 果然沒了, 還跟我說開賣的第一個小時就賣光, 問題是我同事男友下午才幫他買到…..叫我買另一組, so,走人. (不爭氣的咪後來還是買了另一個沒"送那麼多的美白組)

 

接著再去拿我預購的植村秀粉底組合,這組超划算, 有輕膚光粉餅, 3D粉底液, 送泡沫隔離霜, 一堆小贈品+小包包, $2210, 加上我還沒用完的粉餅...這組合夠我用一年了

 

又買了CDspf5o隔離霜組, $1490

  

 Fancl 的綜合維他命+B+C, $650, 也是我常會吃的保養品

 

chic choc跟白鳳堂配合的煙薰刷也到手了, 打折下來$430, 只能說真的好用耶!

不用再用其他刷子暈半天了! 暈深色眼影只要 2,3下就ok! 對常常趕著出門的我來說算是好幫手了!

 

後來又試了Beaute de Kose的粉餅 , 粉很細而且是秋冬流行的霧面狀好心動但我平安離開了! 

NARS的眼影+腮紅+小雙頭唇蜜 $1600多本來想買也沒買到.......(也好啦....!!! )

 

((沒買的))

 

在A11也買入了Vital Spa的山藥美胸精華, 還放火讓咪跟我分買一送一2100!!! 這款我看了至少三年, 今年終於買了聽說真的不錯喔!! 不然...也可以當作乳液保養用啦!

 

之後.....還是買了艾杜莎新出的保溼毛孔粉餅…..想說, 明年春夏就可以用啦..長豆豆的時候用也比較心安一點…>< 重點是, 我之前看過兩三個同事用, 效果都不錯哩!!

 

 

在艾杜莎結帳的時候居然看到了熟悉的面孔…San正瞪大眼睛看著我們!!!!! Omg, 太巧了啦! 之後被我放火拉去aimer feel…..…….咪跟San買了超可愛+sexy的內衣, 我也好心動但我忍住啦!

這一站停了很久..我陪貓坐在旁邊發呆+去試衣間串門子...

裡面兩間各是san+咪...左邊跟咪講話, 頭一偏就可以跟San講話.. 還可以一起講勒....(我暈了我)

 

以上, 就是週年慶買的東西….加一加又有6600貓買了快2000Ralph Laren+San的Aimer Feel讓我刷, 也到一萬啦! 又換了用荷蘭卡刷的卡禮200...這樣總共拿了1200禮卷!

So週年慶對我來說已經結束囉!!!

 

 

大合照:

少了fancl+ 黛安芬x2, 1000禮卷換的aimer feel用DM來代替...! ^^

然後....又買了accessorize的手環x2 +手拿包....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