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奈兒  活力抗氧化眼霜 15ml/0.5oz

幫助修復眼區腫脹,降低黑眼圈、細紋等。維他命衍生物與活性因子如鎂、銅。為肌膚添加活力,更新重組肌膚,維持青春。

藍薑PFA增加亮采,令雙眼回復神采活力。凝膠乳質令眼部感覺柔滑清爽。

 

 

心得:

(是在交報告嗎)

 

記得這款好像是2007年秋天的新品, 當初就是衝著上面的介紹而買下這款眼霜,

很保濕, 但擦起來是清爽的 (這點有加分很多), 粉紅色的內容物用起來真的很青春活力,

強調抗氧化的字眼也讓我好喜番, 但是用一段時間下來發覺….針對乾紋沒有太大效果!

 

我眼睛算敏感, 沒化妝就沒有細紋, 但一化妝笑起來就會有點乾紋….偏偏我又特別愛笑….

沒笑就看不出來阿!!!!


當初看了這款新品的介紹讓我有心動到, 將進2000買進, 是"不小心"chanel的黑盒粉餅一起買的

(這個冬天用超棒!! 不愧是明星商品!下次來講講!), 乖乖擦了兩個多月後好像也沒太大的感覺

所以一直被我放到現在, 偶而白天上妝前擦擦而已...也許他比較適合細紋還沒產生前預防用的吧!

我想我要開始少笑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