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li行來到第三天,

最期待的就是要去Villa了!!!

 

 

4bf40b7a47043.jpg

終於在白天拍到我們住了2天的飯店

(bus是賓士的喔!! 哈哈)

 

 

4bf40bade3a29.jpg

南灣到囉!

水上活動都是自費的, 我是覺得有點小貴, 都要美金30up

玩回來的團員都說....咻一下就結束了..!

除了飛魚我們都玩過了, 就選擇曬曬太陽踏踏水就好~

 

 

 

 

 

4bf40e33da76e.jpg 

拖曳傘滿天飛!

一小圈就回來了!!

 

 

孕婦媽媽在綁辨子

說頭被拉的好痛

我就一直跟這位大嬸用英文說小力一點...有點聽不懂...so還是要靠點手語啦 @@

 

 

這邊真的熱翻天

只見一個瘋子(我男人)脫了上衣一直站在那曬太陽

說要曬黑一點

我說曬黑還不簡單, 在台灣夏天一直騎摩托車就黑了阿!!!!!

大不了猛一點你脫上衣騎嘛!

 

 

4bf40c7d15501.jpg  

飛魚真的可以飛高高!! (比照片中還高喔)

 

 

 

可愛的Orange拿著單眼一直拍拍拍!

550D也很不錯耶!!!!

 

 

我們另其他團員的船~

 

 

在海上丟麵包, 真的來了一堆魚!!!!

 

 

玻璃船來到了海龜島

海龜的殼其實有點軟軟的耶....是因為他還只是小朋友嗎.........

看到旁邊的樂捐箱了嗎

出去時每個人要捐個5000盧幣! (不到NT20)

 

 

 

 

蝙蝠一直被這樣抓著拍照似乎有點可憐

不過....他真的有十字架耶!!!!!!!!!!

 

 

 

很有份量的小傢伙

突然跟他對看了一下, 此時我有點緊張

超怕被他啄鼻子.....

 

 

被人嗆聲我就跟它拍了

幹嘛老要我跟蛇拍啦!!!

 

 

 

麝香貓!!!

我願意用手接他的大便!!!

麝香貓咖啡100克要6000起跳!!

 

 

鬥雞

我們賭輸了~ 黑雞你明明看起來很猛的阿!!!!!!!!

 

 

 

 

這隻老鷹超帥, 貓先生很愛它

 

 

停留短短半小時吧!

又要回南灣了

 

 

今天中午的午餐!

 

 

還算ok!!

一樣海鮮多多

 

吃完去樓下逛了超市

只能說這間好逛很多耶

這邊是香料區!

 

 

 

這家Jasmine兩人四手spa很推薦喔

我背超敏感的人在這邊居然按到睡著!!!!!!!!

痛還是會...但按完後通體舒暢!!

 

 

洗腳丫我一直癢的好想笑

結果幫我用的阿姨也在笑!!

做個spa又痛又癢的!!! 難道我沒有貴婦命!!!!

 

 

房間內照起來不怎樣, 但其實這家很舒適又乾淨~

 

 

接著就來到Kuta區

到discovery mall後方的餐廳吃下午茶!

有夕陽的時候這邊超美

 

 

腳泡在水裡喝飲料非常適合Bali阿!!!

 

 

上面那炸香蕉我好愛喔!!!!!!!!

紅茶=糖水! ><

 

 

這邊很美~

 

 

位置超級大, 我可以躺著不被發現......哈哈哈

 

 

 

傍晚在這用餐應該也不錯

 

本來是坐這

後來發現前面看海視野超好就換囉!

 

 

很喜歡這邊呢!!

 

 

 

 

在discovery廝殺Polo時遇到了好心的導遊

幫我們解決了一件事~

難得看到感覺很誠懇的導遊耶!!!

看完Polo就花了1個小時, 之後 跟Orange, Edison用衝的跑去太陽百貨

只為了買磨沙膏.....................! 當然還有拍拍照啦~ (那附近也是前兩年的爆炸區...)

發現那區超多逛的! 時間不多, 只好留在....下次囉!!

回程時有看到馬車, 雖然馬兒好可憐

但有點後悔沒坐

太陽到discovery mall大約也要15分鐘的路程

so...回來我們又在小跑步了!! 總不能每次都當最後一名!

這就是跟團累人的地方阿 ><

 

 

拍的太暗了, 其實是很熱鬧的一條街

 

 

Polo 的石雕logo!!!!

我覺得好酷!!

不過....遠看比較像啦!!

 

 

來不及拍白天, 就拍拍晚上的discovery mall

一樓是sogo

這邊有Haggen Daz, Starbucks, Coldstone!!! (我超想去看價格的!!! 連這點時間都沒有耶!!!)

一路衝回這邊的時候我已經快腳軟了!

不過一想到晚上的villa, 就能小小安撫我無法盡興逛街的心情啦! (笑)

 

 

晚上用餐的地方很漂亮喔

餐廳中庭還有一大遍的草地

 

 

傳說中的18道料理

我有數, 果真童叟無欺!

吃起來的感覺是....餓了都好吃啦!

 

 

用餐完畢, 要前往villa囉!

 

 

    

一進villa就有愛心花瓣等著我們!

Aroma Villa放在下篇介紹吧!

 

 

 

我好愛這雞蛋花髮夾~

下次去墾丁再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