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香港行的行程很簡單,

24號在旺角+尖沙嘴

25號在中環/晚上去沙田開party

本來寫好的行程表一去香港就放在一邊了,

就隨性一點, 跟老朋友到哪逛都好

愛死這女人 

剛睡醒的臉!

此次借住在Mike舅媽家...據說是千萬港幣豪宅阿...!

3房一廳, 香港房價真是嚇死人!!!

 

 

 唯一的合照! ><

這是此次跟Mike一家人唯一的大合照...還少了Alexus!

小朋友太不受控制啦!

Ethan是不是跟爸爸長的一個樣!!!

Mike....眼睛張開了嗎!!

 

香港街頭

我眼睛也沒張開過(羞)

 

 

中午飲茶

中午來到這裡, 應該是在旺角

 

 

Mike& Ethan, 一個模子

小Ethan長的爸爸一個樣!!!

這時間剛好是美國的晚上了...!

昨天晚上也是一直起來找爸爸, 一直說肚子餓, 笑翻我了

 

 

   

Mike說這道是他小時候才有的傳統點心

現在很少看到了

 

這家表現ok囉, 我很喜歡牛雜!!!

 

倫敦大酒店

菜單,

這一路跟貓先生都猛拍吃的

 

 

Mike's tatoo! so him!

so Mike!

從17歲認識他以來, 他就一直奉行及時行樂!

這Tatoo是今年某一天他自己跑去刺的, 小朋友還以為爸爸是貼他那種刺青貼紙

後來才被小麗發現, 大傻眼!

的確是他的風格阿....= =

 

 

朗豪坊

接著跑去朗豪坊, 位於旺角的百貨公司

 

 

  Ian luv this shop

這間店賣的都是足球鞋, 貓先生的天堂

 

 

 

朗豪坊  

小寶貝可愛死了

 

 

打包帶回家

在這邊推了一下娃娃車

緊張的猛冒汗阿~ 想大叫前面的人都閃開~ 哈哈

 

 

沒吃到的龜靈膏!!

遺珠之憾

 

 

帶回家!!帶回家!!

我被電暈了

這一隻好想帶回來!!!!

 

 

海港城的Juicy...帶著兩個小寶貝, 還是別逛了

 

這兩個小鬼我愛死了

到處都是這種逗趣Santa

 

 

好爸爸

Happy Family!

 

 

不肯放手  

這小妞一直要推娃娃車, 抵死不放手!!

 

 海港城的這家好吃喔

後來跑去這間吃"下午茶"

很推薦!!!!!!

 

 

翡翠餐廳座位的景色 

座位旁的景色

郵輪你要去哪兒

 

自拍  

這小子很迷Transformers! 全世界的小男生是不是都愛阿?

我問他怎麼不喝他的柳橙汁, 他一直用英文跟我說

他的柳橙汁沒有電池 不能喝...他要變身成...........

我.....還能繼續跟他聊耶~ 最後變成各講各的! 哈哈哈

 

 

 

P1070312.JPG

高力豆沙包

皮軟, 餡料也好好吃...裡面有點麻薯的fu

我旁邊的先生一直大叫好吃

 

 

這碗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我在香港最難忘的一碗麵!!!!

有點麻但不辣的湯頭, 湯汁超美味, 牛肉也很入味

打字的當下我吞口水了!

 

 

P1070309.JPG

這家真的很推薦! (除了飲料)

後來又加點了一些東西

來海港城逛餓了可以試試!

 

 

 

香港的Uniqlo真的比較便宜

最後拼了這家, 香港的真的比較好逛!!!!

發熱衣+居家服都好棒, 男生們更是逛的比我跟小麗還開心!

 

還有G2000, 男生襯衫一件400台幣...!!

 

 最後去了海港城對面的H&M

人好多...! 但還是逛的很開心!

 

 

平安夜大家都出來了

本想再逛逛尖沙嘴,但人實在太多

帶著小朋友很擔心哩!

平安夜這晚, 大家都出籠囉!!!

 

 

地鐵擠爆啦

地鐵也客滿!!

轉戰回旺角

 

 

晚上去吃活蝦+大魚大肉!

謝謝Mike&小麗的招待!

 

 

 

回家路過的街邊小攤販

處處都有Christmas的氣息!

晚上回去小聊了一下,

Ethan又在吃晚餐時睡著了(jet lag!)

半夜四點起床 又喊餓~

結果媽媽叫他去找爸爸

爸爸怎樣都不醒, 我聽Ethan至少叫了五分鐘, 最好是這樣都不醒!!!!

Ethan只好很乖的又跑回來跟媽媽說: 怎麼辦? 爸爸眼睛都沒張開耶(很擔心的感覺喔)

我一邊睡一邊笑...開心的度過了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