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搭乘下午2點45的班機去香港

結果班機一直delay, 最後5點多才到達香港

2010 12. 23  出發香港!

出發go go go!

 

祈禱室耶...

這之前就有了嗎...怎麼都沒注意到阿?

好特別!!! ^^

 

 

 硬要跟聖誕裝飾拍

第一次看到飛機上有聖誕裝飾!!!

 

 

沒味道的南瓜米粉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

沒味道的南瓜米粉!! ><

 

 

到達香港囉!

後方寫著" Love Christmas Love Hong Kong"!

我想加..Love shopping too! 哈哈

 

 

 

先把我們的行李放在這

因為最後一天是下午一點的飛機, 沒時間去東薈城,

所以我們一到香港就把行李放在遠東置物櫃, 

決定第一站先往東薈城出發!

 

 

接著就去坐S1公車去東薈城! CIMG1244.JPG

S1公車很好找!

東薈城go go go!

 

 

 

約15分鐘的車程就抵達outlet了!

這天人也不少! 是因為Christmas快到了嗎?

 

 

 APE!!

P1070170.JPG 

APE的櫥窗!

 

 

歡樂的節慶氣氛!

可惜在這沒多拍, 因為一直在趕時間阿!!!!!

在這邊買了一個coach小手拿包送媽咪 + 硬要買一件的mango

 

第一餐! Ian的海南雞飯 口感很讚但有點鹹!

我們香港的第一餐!

貓先生的海南雞飯很好吃, 味道超棒

我的粥上面灑上雞油, 好香!!!

 

接著就又飛奔去搭機場快線

很興奮又開心, 終於要見到小麗&Mike一家人了!

--------------------------------------------------------------------------------------------------------------------

一出九龍塘地鐵, 就看到前方有輛全黑的Van

百萬名車來接我們....(我一直很俗的要把車門拉上..被笑了才知道他是會自動關門的!!!)

然後我看到了Mike, 阿Ken, 小麗躲在最後面, 車上還有因時差而熟睡的Ethan

奇怪的是, 沒有那種很久不見的感覺, 取而代之的是熟悉的熱情

小驚喜是, 當Mike在電話裡說, 阿Ken來接我們時, 我還在想, 是我認識的那個Ken嗎?

10年前每天窩在小麗的Basemen跟大家聊天打屁+high過頭的那個?

現在看到的他, 意氣風發, 整個人比10年前還年輕 (那時真是頹廢過了頭...我們玩很大..)

車子加速前進, 路途中忙著跟小麗catch up, 後來才知道我們要去滿記吃"糖水"

阿Ken, 是香港滿記的老闆. 

這晚我有種感嘆萬千的感覺.....

 好多東西都變了, 對我們來說, 都變的更好了

 

滿記的老闆居然是我們10年前的玩伴! 

我們臉上的影子是怎麼回事! 哈哈

老闆你真的比以前還年輕至少10歲阿!!!!!

後面的豹文辣妹是老闆娘!

 

榴槤..omg

當Menu在你面前可以隨便你點的時候

反而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這個裡面包著榴槤, 是招牌, 據說非常好吃

我們拿了好幾盒回家, 貓先生跟小麗很開心

有天晚上我真的被臭到暈!!!!!!!!!!

 

楊汁甘露! nice!

楊汁甘露+豆花

 

我的芒果切面圖!

這是我的芒果!! 好好吃!!

 

 

加了冰淇淋

小麗的沒拍到, 有仙草..裡面也是加了一顆榴槤

我跟Mike一直閃一邊.....

 

見到小麗一家後直衝滿記 

這晚很輕鬆愉快, Mike&Liy 總給我一種家人的感覺

看到乾兒子也很開心, 雖然他一直都在睡!! (sooo cute)

長大了成家立業了, 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

時光飛逝, 一眨眼, 那些快樂 ,悲傷, 眼淚, 胡鬧, 都在我們還來不及發現時悄悄流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