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

12月第一天馬上來開小日記

這個月應該會是行程豐富的一個月!

從11月底就一直在大吃, 看到照片驚覺....我肥油又跑到臉上了!

 從西提, 小南門, 婚宴, 麻辣鍋...到今晚還未知的toro's or 三井...

幾乎是每隔一兩天就在大吃!

星期五同事聚餐還要去法樂琪!

人生阿! 能吃就是福!!!

昨天在公館自來水博物館前看到超美聖誕樹!!!

樹頂是大型水龍頭造型, super cute!!!

月底, 我就要去香港感受更強大的耶誕氣息啦!!!!!!

朋友早上剛捎來一封信, 說是要在香港開聖誕pa!  開始期待了!! 

 

 

12/14

   

上次說的自來水廠聖誕樹, 有沒有很美!!!

 

   

京站的X'mas Tree!

週末去看了"色遇"

我愛這兩個人的組合

Angelina Jolie+Johhny Depp! 絕配!!

但是怎麼沒有激情戲碼!! (破梗了!)

這樣對嗎!!!

 

 

12/22

明天就要飛去香港囉!

期待跟小麗,Mike一家四口見面! 近十年沒見了阿...!!

也期待買買買+吃吃吃的行程!!!!

這也是貓先生今年第二次去香港了, 謝謝你義不容辭的陪我去啦!

這位先生剛剛還特地跑去多換一點港幣! (說突然覺得不夠用! 哈)  

摩拳擦掌中!!!! go go go!

 

 

12/28

從HK回來後一直在整理照片

這次是很輕鬆的小旅遊, 見了老朋友, 還有她們的小朋友

很多事都變了, 但你們在我心中的地位依舊

年終將近, 我想, 能見到你們是我今年最大的收穫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