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弟遠帆難得一個人來台北玩樂,

第一天晚上我們就去吃了滿堂紅!

我只記得他的海鮮很新鮮, 肉也都不錯 --->貓先生對他的厚切肉片一直讚不絕口

隔兩天遠帆跟馨也來內湖, 跟爸媽一起吃了港式點心後就莫名其妙的跑去陽明山了

 (本來要去士林, 龍頭一轉就往右上山...)

 

Iphone 拍的到陽明山夜景!!

 

 

 

  

看了文大夜景, 也去了秘密花園, 上面是我表弟的相親照, 徵女友!

 

 

星期六我們決定跟爸媽兩台車去三芝走走~

我的臉好可怕~~ 車上自拍真的很難阿!

 

 

第一站選了"看山小望海大", 他有我嚮往許久的面海躺椅!!!!!!!

 

 

 

芒果冰沙很實在喔!!

遠帆這張表情滿分!!!

 

 

  

近黃昏的海邊!

貓先生一直叫我夾緊~ 哈哈哈

下次一定要穿褲子來躺一下午!!!

 

 

我爸媽很專心的看雜誌ing

 

 

這家前兩個禮拜才剛跟貓先生來過

外面的椅子好有渡假fu!

 

 

 

三芝的黃昏好美!!

 

 

 

最後到了三芝著名的婚紗廣場! 大合照一定要!!

 

 

晚上路經這家餐廳...因為老爸一直囔囔著要吃山雞城....一看到就馬上路邊停車了!!

誰想的到淡水這邊還真的有這樣的餐廳阿!!!!

跟家人一起出來玩樂的感覺更不一樣, 很喜歡這樣的"大團圓"!!

回憶就是這樣一點一點的累積, 平鋪直述的寫下來也好,  不管用何種形式, 一定要為這樣的開心留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