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出門前,

老媽都會跟在吃早餐的nini(罐罐早餐!)說

快點回頭跟姐姐"說"再見, 搖尾巴搖尾巴!!! (實在是擬人化的很嚴重! 基本上也是把她當人養沒錯! XD)

10次有8次ni大小姐都是專心的在吃他的罐頭, 可能偶而有一次是剛好跟我對上眼

每天出門我都會跟他搖手說掰掰, 我一搖手, 他就知道我要出門了

今天一如往常他又背對著我吃他最愛的罐頭

結果老媽一說, 回頭跟姐姐說再見! 她居然緩緩的轉過頭來耶!!!!!

雖然是覺得很不以為然的眼神 喔你又要出門了阿的那種

但看到了就覺得好開心喔!! 一邊笑著出門~

貓真是令人難以摸透的生物阿!!! 哈哈

她明明就聽的懂, 但是不一定會理你!!!!! (除了我媽! 餵她的最大!)

但是她太會裝可愛了, 看著你的時候永遠是微微的歪著頭, 張著水汪汪的大眼盯著 (歪著頭這招真的是必殺技)

想吃東西的時候看著你的眼神.....總是讓我們不知不覺就把點心拿給她......!!

平常都無神, 這時眼神就真的在發光!! 真的!! 看了兩年每次我都中招! 好像是在看漫畫中的人物一樣

只能說, 我現在能懂爸媽都會覺得自己小孩最可愛的感覺啦!!!

 

 

 iphone pics 1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