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晚上終於把好友們聚在一起, 好久不見你們啦!

啪啪走到南崁, 買了熱炒+燒烤

天那超便宜又好好吃, 雞心雞胗家族類都4樣100! 重點是一串有N個+烤的又恰到好處!!!

Simon依舊從頭high到尾, 你說說看出來沒有你怎麼行!!!

錄了好多段搞笑影片, 雖然有礙觀瞻但我還是會放上來....

San希望你跟阿澤一直都這樣開開心心的喔! 阿澤的新房子真的很棒!!

120吋的投影大螢幕, 這樣看電影也太專業了啦!!! 很讚!!

當晚儼然是個品酒大會...各式的啤酒+葡萄酒, 紅酒, 奶酒都上桌了

原來Godiva也有奶酒...濃濃的白巧克力味, 好香好濃!

我也好久沒碰酒哩! 但跟好友小酌感覺很棒!!

這樣微醺剛剛好....!

Simon最後的賽英文老師時間快把我笑翻掉...是整個翻了好多次

只準說英文, 不然就要對空氣做push ups...(不是up and downs喔 賽老師! )

Simon的台式英文說的好順喔!! 難道喝了酒後又更厲害了?!

我們笑到管理員一直上來關注......

下次桃園199唱到飽之旅趕快來吧!!!

-------------------------------------------------------------------------------

隔天起了個大早 (昨晚3點睡...10點算早吧...=_=)

本來要去上闔屋吃大餐, 但家裡兩老掛病號, 只好臨時取消

下午跟妹約了去東區咖啡弄吃鬆餅

今天加點了布朗尼....有點硬...還是點鬆餅就好...

但是歐蕾系列的飲料真的好好喝

貓先生跟楊老大後來來找我們, 貓先生又亂點了紅豆冰沙類的飲料 (忘記名子是什麼?!相思歐蕾嗎?!)

被大家取笑是溶化了的紅豆冰....吸管還會被紅豆一直塞住...

而且, 喝起來也根本就是溶化了的紅豆冰阿!!!!

吃完後就開始一路逛

在sogo 的Afternoon Tea看到 Rose Tea 香氛系列...味道好棒...我跟馨超愛

濃濃的紅茶香+Rose的味道...清香又特別, 也很持久!

馨忍不住買了一塊香皂...聽說洗完整個房間都是它的味道!!! (我快忍不住了!!!)

今天逛到10點多才回家

然後.....

隔天起床腳就廢了!!! 還跑去看了3D血腥情人節.....

嚇的我抖抖抖........越來越沒用啦!!

看完後更是老了十歲...(嚇的我好累阿)

出了電影院才發現...剛剛因為一直用力閉眼睛...假睫毛居然都飛了...!!!

((也太誇張了吧!! 騎摩托車都沒飛過!!))

晚上簡單在京華城解決!

這個weekend真的玩的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