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tw 海報.jpg 

(這張超美!!!!!!!)

 

這部是八月七夕檔期上映的片子

最近懶病發作而且這病遲遲不肯離去

所以lag到現在都沒寫東西, 

 anywayz....

ttw.jpg

(這張的Rachel看起來很累.... 但這幕是她盡全力狂奔過草原...用最期盼最渴望的心想要見到男主角.....

看她那樣不顧一切的跑, 眼淚都不聽使喚了...)

 

這部是Brad Pitt跟她前妻Jennifer Aniston一起買下的版權

由Brad Pitt擔任監製,

其實是衝著Rachel Adams去看的, 當然故事題材也很吸引我

我一直很愛這種穿越時空的故事!

自從看了我最愛的手扎情緣後, 就很喜歡Rachel, 他的演技自然, 不做作, 感情部分也都很到位

但是這部片跟手扎情緣比, 總覺得還差了點什麼, 沒有像手扎情緣"後勁"那麼強

會讓人回味再三

總覺得ending還可以再多做著墨........但因沒看過書, 所以也不好多做評論

也許書本中的故事會更細膩感人!

3744687955_e51cd7ccd8.jpg

 

我喜歡電影裡為一一場大爭吵的片段, 女主角對著一直無法控制自己, 不斷穿越時空的男主角說

"我沒有選擇, 一直都沒有, 從一開始就愛上你了"

從六歲就開始認識男主角, 到最後情不自禁的愛上

也許她真的沒有選擇.......

緣分就是那麼奇妙吧, 有時愛情就是如此讓人沒有選擇....

 

ttw2.jpg

 

婚禮很美, 雖然有"小出錯", 有點緊張, 但很溫馨

 

ttw3.jpg

 

愛情就是不論前方的路有多難走, 也要兩人一起去克服....一起去體會生活.

我想輕易就放棄的愛, 就是不夠愛吧........

但是勢必要放手的愛, 傷口要花多久才能癒合?

maybe it's never.

 

 

 

By the way,

     the notebook.jpg

最後來一張手扎情緣的圖!

我愛死這一段了!!  XD

 

 

-------------------------------------------------------------------------------------------------------------

劇情介紹

時空旅人之妻/ The Time Traveler’s Wife

【手札情緣】瑞秋麥當絲、

【特洛伊】艾瑞克巴納

6歲那年克萊兒遇見36歲光溜溜的亨利!

結婚那年,她23歲,他31歲;離別後再度重逢時,她82歲,他卻只有43歲…。亨利經常會莫名的墬入別的時空,他是個時空旅人。在時空跳躍下亨利不斷地與克萊兒相遇,他們相知、相戀、結婚卻又無奈被迫分離,但他們仍是彼此生命中的摯愛!

一直在時空中穿梭的亨利是不是真的能為了克萊兒停留下來?還是會消失在另一個克萊兒觸摸不到的時空?

http://www.thetimetravelerswifemovi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