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真的很懶, 完全沒有想寫blog的動力....

這篇就來寫寫變形金剛唄

(應該說看照片說故事還差不多)

 

 

6/23我們期待好久的變形金剛2 終於上映啦!!!!

上映那天是星期二, 我們等到星期五才派出貓先生直接去華納劃位買票

為了買到好位置真是謝謝貓先生專門跑一趟買票啦!!

買到了星期六晚上的好位! 水!

DSCF7710.JPG

等待入場ing

還挺喜歡當天的穿著! ^^

羅馬鞋真的很好搭配阿!!!

 

 

transformers_2_uk_poster1.jpg  

光看海報就熱血沸騰了啦!!!!!!

除了柯博文外, 大黃蜂這角色真的很討喜!

 

 

tf 2.bmp 

另一張海報!

有沒有要大對決的fu!!!

 

 

Transformer-2.jpg  

這個畫面的Megan跑起來真讓人噴鼻血................!!!

我看完後一直跟貓先生講她跑起來真誘人這回事...

我愛辣妹!!

 

 

  tf2_dtop7_1024.jpg

Megan Fox 很sexy沒錯, 美國媒體很愛拿他跟Angelina Jolie做比較,

很多媒體說Megan在模仿Angelina,

但我覺得Angelina性感中帶著野, 那種野性像就是渾然天成的, 我很喜歡她給人的atitude.

那種態度就是很自然的sexy, 她的野, 好像她一張口就會把人給吃了的樣子...lol

不管愛作秀否, 哪個名人偶而不作秀一下....這樣才有曝光率阿!

不過年輕很多的Megan也許以後大有可為囉! 她有一股年輕辣妹的fu!  年輕就是本錢阿!!!

 

 

 

ef059965-e2e4-4165-8734-3265af5c6262.jpg

大黃蜂哭的那段也太妙了

是水箱的水嗎...

整場真的爆笑不斷阿!

 

 

 

transformer-2-revenge-of-the-fallen.jpg

片場的車子們

這台銀色的好看耶, 可惜他出現的次數少到讓我沒有印象了.....

 

 

tf.bmp

 變身前 v.s 變身後 

 

 

 

transformer.jpg 

 

女生的金剛~

酷斃啦!!!

 

 

 DSCF7711.JPG

貓跟壞金剛~ (or...至尊?!)

 

 

DSCF7712.JPG

我跟柯博文!! 帥氣啦~

 

 

這部片的打鬥的場面很多, 但不是所有機器人的畫面都多!! 一起出場時感覺有點凌亂...

很多片段都有笑點, 緊張刺激又不失幽默!

總之我很愛! 這種電影就是要去大螢幕看才有fu阿!!! (對於這種片我都很辭窮...阿不就都是這樣打打殺殺~ 我就愛阿! ^^)

另外, 變形金剛官方網站很酷喔

可以去逛逛!! ^^

http://www.transformersmovi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