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週末參加了認識10幾年網友Andy的婚禮

一直叫我姐的Andy 居然比我先結婚囉!

而且,第一次跟他見面, 居然是在他的婚禮上!

一開始, 新郎就給我一個大大擁抱, 像是超久不見的老友一樣!

 (這樣的 friendly hug讓我想到國外的朋友們吶!!!!)

 

剛抵達餐廳門口…就突然有人問我說 你是” XX”? (小時候網路上的暱稱~ )

當下馬上搖頭說不是, 隔了五秒才反應過來, uh, 應該是我! (舉右手)

(10幾年了,我還真忘了)

那個人馬上大笑  原來是曾經也聊過天, Andy的朋友

因為我的暱稱+英文名跟他們一位朋友一樣, 有兩個人曾經在ICQ上誤加了我, (ICQ….現在小朋友還知道嗎)

總之, 是很有趣的誤會, 當時也沒多聊,

結果在婚禮上, 兩位非常活潑的男生讓我沒無聊到! (她們的女友/老婆也很友善哩!!)

 

昨天的婚禮讓我看到他們的好情誼, 同樣都在國外長大, 同一所高中到現在

我們都懂在國外的朋友圈, 有時真的特別close,

尤其是在同個高中一起長大的好友們, 當時應該是天天都一起hang out,

課後都自動自發的跑去某人的家中聚會 (老地方~), 每個weekend都在那人家中開party…

 

Andy的成長影片撥放時, 看到了高中的你們, 我彷彿也跟著進入了時光隧道

整晚, 我都不時的想到, 以前的自己跟在Denver的朋友們.

如果還在Denver, 現在的我跟朋友們, 應該就會是這樣的感覺吧,

而令人感動的是, 回到台灣的你們, 還保有那種在國外的友好情誼, 沒有因工作而疏遠了!

 

從之前在麗庭莊園工作至今, 我應該看過不下50場婚宴?! 每次新娘牽著爸爸的手進場, 交給新郎的那一幕, 都還是會讓我起雞皮疙瘩!

這次新娘爸爸自己走回座位時, 剛好就從我眼前走過,

非常清楚的看見老人家的激動, 眼框泛著淚, 天那…!!!! 把不捨這兩字詮釋的完美無缺!

 

第二次進場時 Andy邊走邊唱著歌去迎接老婆, 真的勇氣可加! (抖音? 我沒聽到!)

而且還選擇王立宏的歌, 一定要給你掌聲鼓勵鼓勵!

不論好壞,那都是令人感動的聲音! ^^

BTW, 婚禮上的英文歌曲, 有些也是我之後的口袋名單!!

很多歌真是高中時代的經典阿!

超級愛NATALIE COLE L.O.V.E!

 

看了那麼多婚禮, 沒看過新郎那麼愛哭的, 感謝爸媽的那封信, 也讓台下超多女生跟著紅了眼框!

一句謝謝父母的養育之恩, 讓大家都感同身受, 很開心又參加了一場感動萬分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