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個大日子- 我們家同居人跟小蔡的婚禮!

在蓮田飯店舉行, 大家都盛裝打扮出席唷!

 

 

桌上那瓶酒, 長官們咻一下就乾了 XD

 

CIMG0995.JPG  

謝謝蔡先生協助拍攝! ^^

 

噔啷! 美麗的新娘出現啦!

那個溝, 這樣對嗎!!!!!!

 

 

 

IMG_4503.JPG

馬甲款真的很威阿, 更加襯托出同居人的好身材! ^^

美麗又優雅!

 

 

 

     

小蔡好幸福喔!!!! ^^

早點起來ok的啦! 哈哈哈~~

(蔡先生的臉色好可怕, 他說他那邊沒光阿! 下次幫你做臉啦!)

 

 

 

新娘子哪種角度都好看! 今天的妳, 有種超級迷人的氣息呢!!

姜姜今天也穿的很可愛!!!

 

 

 一開始就翻到這張, 感覺超甜蜜的阿!!

 

 

 

伴娘伴郎出場~

 

 

小蔡帥氣的現身!

很急迫的想要先往前走兒! 噗~~

 

 

新娘子跟爸爸感情好好哩~ 出場前也有說有笑!!

同居人的身材真讓人口水掉滿地~~~

 

 

 

    

美麗出場

爸爸把新娘的手交到新郎手上, 小蔡也說了很妙的一段話~ 哈哈

"謝謝佩欣爸爸把佩欣養的那麼好" 我們都笑了!  但不知為何, 讓我覺得這就是在一起很久的感覺

早早就已是一家人的感覺

希望你們永遠幸福!! 是我們大家共同的願望!

 

 

我馬上翻開菜單看有沒有我愛的炸湯圓~ 哈

 人家吃了至少半碗

 

 

成長影片結束時

燈都還沒亮, 大大突然叫說 快 要不要跟這張拍一下

我立馬轉頭比Yeah!

 

話說

小蔡原來也有浪子fu的時期阿!!!

同居人根本也沒什麼變嘛~ 只有越來越美而已!!

 

 

中間驚人的喬段來了

女生們一一被叫上台去抽捧花

我第一個被叫上去.......

 

 

第二次入場沒拍好 ><

這張可以看到禮服真的很美阿~ 顏色一整個粉嫩

 

 

驚~ 我抽到了!

謝謝同居人的"用心" ^^

愛妳啦!!!!!!!

要我致詞 我都沒準備 吼 沒講好

可是心裡的祝福很滿, 很滿.

 

  

驚恐到臉都歪了

謝謝你們夫婦倆的照顧啦 

 

  

每個上台的女生都有小禮物

我有抽又有拿耶~ 滿載而歸喔

同居人的捧花真引人側目

連彭總都跑來幫我訂下明年結婚的日期....(到底為何是10/10? 噗)

 

 

 

寶貝兒們

 

最後一定要跟捧花再照一張阿~

 

 

 

從這張可以看出來我們多努力的在偷拍~

美背一定要紀錄的

這禮服很美, 很適合妳!! 當初選這套選對了! ^^

 

 

希望妳們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

永遠這麼甜甜蜜蜜, 攜手相互扶持.

也希望...妳們生一對超可愛的雙胞胎來給我們玩啦! 噗噗

愛妳寶貝

這一天結束了, 也是另一段全新旅程的開始, 衷心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