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週末就想要去吃下午茶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去海邊~~ 一樣的道理?!!)

星期六下午就整裝出發去仁愛圓環的Paul

CIMG0387.JPG

這張其實是要拍旁邊的辣妹吧!  噗~

 

CIMG0341.JPG

一進門就看到甜點+麵包在等著我

我們等了約五分鐘就有位置囉! Lucky!

 

 

CIMG0347.JPG

不知為何連Menu都有種French的味道 ?!

 

 

 CIMG0374.JPG 

macaron禮盒看的我口水都快留下來啦

 

 

CIMG0365.JPG 

我的甜點X茶

草莓千層派讓我失望了

是誰說她們家的千層派好吃的阿!!

 

 

CIMG0351.JPG

這張的"功能"實在太強大了

我笑了~~

這嘴臉讓我好想揍你喔!!!!

(不要學我的碩, 學不來的, 真的!!!)

 

 

CIMG0361.JPG 

貓先生的早餐套餐...

一開始聽到是薯餅什麼的..我還有點....蛤! 薯餅麥當當就有啦

結果真的超棒的啦

炒蘑菇+烤番茄+薯餅, 甚至是莎拉的sauce, 我都愛!!

(我有忽略那半生不熟的蛋...不過愛吃的人一定很愛)

 

 

  CIMG0390.JPG

來個有點莫名壯碩的pose當作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