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白總逝世兩週年公司決定爬指南宮去

於是...星期六早上六點多一點,  老娘就起床爬山去了!

 

一早先在政大集合

太陽好大眼睛睜不開!

 

林副的斗笠讓我笑了~

酷!!

 

 

 

大佬們突然來個讚

笑的好僵因為差點來不及變換手勢

 

 

 

同居人寶貝+老大+Me

 

 

 

似乎是要等到九點, 所以就一直在拍照

跟財務部的美女們來一張

最左邊的美女一早在捷運上就跟我相認喔!! 我們今天是超好辨識的芒果人!!

 

 

 

法務的大家還有主管們....

真的好黃阿!!!! 我們應該有贏計程車......

 

 

 

 

這張除了同居人寶貝還有黃董外

我跟大大怎麼那麼喜憨阿!!!!!!!!

很有喜感的一張.....

一拍完黃董還說要寄給他!! 拜託別了吧...

 

 

me 2 

拍照被偷拍!

 

 

開始爬階梯....這時候我們還笑的出來!!!

 

 

me 1 

 快笑不出來了!!

 

 

終於到了!

我們一路幾乎沒有停歇, 給自己拍拍手!

 

 

 

 

這張我笑了!!

 

 

 

被一隻超可愛的鬥牛犬突擊!!!

衣服都是他的口水!!!!

 

 

 

回神過後跟林董也來一張!!

林董今天身體不適, 但還是趕過來與我們同聚~

 

 

 

解散後我們三個跑去坐貓纜!!!

此行最刺激的行程!!!!!!

 

 

我們三個的第一次!!!!!!

 

 

 

不要看這樣.....其實超級高+垂直.................

我覺得真的有60度垂直了吧?!!!!

一開始就讓我們尖叫連連了

差點忘記自己不是坐雲霄飛車而是搭乘纜車!!!!!!!!

 

 

 

驚恐的表情有沒有傳神!!!!!!

頭髮亂了臉也僵了啦!!

好高好高好高阿!!!

 

 

 

 

下車後不知道是否驚恐過度, 又變喜憨樣了

 

 

 

動物園站的圖好可愛!

我的表情也太沉醉了吧

 

以上, 結束了這半年以來流最多汗的半日遊!!!

其實偶而早起爬山沒有想像中痛苦, 爬完後反而全身舒坦, 下午精神也不錯!

偶一為之很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