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

有一點思鄉也有點不捨~~

Bali自由行一定更棒 (結論都先出來了...)

4bf6324293c8e.jpg 

硬要穿插前晚逛街的照片

總要為我們四個在Kuda街頭衝衝衝留下一點紀錄

其實這時候已經快遲到, 但我們還繼續在大街上拍........

come on, isn't it OUR vacation!!!

 

 

 

 

最後一天是個大好天氣, 

villa外掛了好大一個平安竹

 

 

超大一個包.......貓先生說是十字架耶!! @@

 

 

一上車就先去土產店

在這邊貓先生買了個烏龜煙灰釭鋼給他老大(為什麼是烏龜.........)

我買了....雞蛋花蠟燭...應該就這樣了吧

(遊記真的要回來後一個禮拜之內寫完!!!!!)

 

 

 

土產店的最大印象是這盅海底燕窩

清涼好喝!

 

 

 

  

今天就要跟這台賓士say goodbye了~

這天我臉的過敏已經到極限~~~~~~

癢到眼睛都快睜不開~

 

 

 

貓先生拍到這張後樂極了, 直說他一直好想開這種車, 非常爽吱吱

(((好大的方向盤阿))

剛好司機先生也從遠方緩緩走過來, 看到我們在拍, 還跟我們一直傻笑點頭!

 

 

 

 

中午在DFS免稅店二樓吃港式飲茶

雖說是吃到飽, 我們戰鬥力已經減弱不少

 

 又是在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這幾天喝的汽水都長這樣, 小小一罐, 剛剛好哩!

 

 

 

不小心在DFS手滑了gucci 皮夾

 

 

 

吃飽喝足買的爽過後......準備搭機回家囉!!

 

 

 

4bf6417f43a6c.jpg 4bf64dc20e8b3.jpg 

這兩張是不是好美!!

隱約還看的到星星!!!!!!!!!!!!!!!!

我一直被這景象深深打動, 充分表達出從南半球要跨到北半球的感覺...好美好美

謝謝坐在窗邊的Orange幫我們拍這兩張照片! 

坐飛機好多次, 很少看到那麼棒的view....

 

 

到家了, 我想我一定不會忘記這次旅程!

下一次, 自由行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