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在龍山寺拜拜完後吃吃東西就要回去,

但楊老大突然靈光一閃, 大手一揮說, 走! 就帶我們往剝皮寮老街前進

沒想到那邊夜晚真的有fu!!!!! 這種fu一定要親自去體會的啦!!

but...這篇所有照片畫質都很差

iphone夜拍他真的盡力了, photoshop雖然也救不回多少, 但它依舊是我的好朋友

 

iphone picsss 020.jpg

天還微亮的龍山寺

 

iphone picsss 019.jpg

華西街依舊充滿觀光客!!

旁邊有一棟全新的房子要賣, 我們在想誰會買勒....??

可以沒事去小巷子的茶館"喝茶"........嗎

但吃東西真的很方便就是了, 下樓走不到一分鐘就到了

 

 

 

iphone picsss 028.jpg

第一家吃的是鄭記台南碗粿

在龍山寺一號出口正對面而已

 

 

iphone picsss 041.jpg 

一個40...比台南貴上很多

但是好吃!!!!! 每一口都有料!

 

 

iphone picsss 046.jpg

楊老大推薦的

華西街裡面的店

 

 

iphone picsss 038.jpg

看他的滷肉飯!! 滿滿的滷肉跟醬汁

連貓先生都說我很少稱讚滷肉飯~ 可見他真的不賴!!

瓜仔湯是我的第一次! 好喝~

 

iphone picsss 037.jpg

沿著龍山寺那條, 走個五分鐘就到剝皮寮老街囉

很多"店"都還在規劃中

目前還沒有太多的商家進駐

 

 

iphone picsss 040.jpg

剝皮寮老街規劃的很有特色

我覺得比很多其他老街更有看頭, 雖然整個老街並不長

但他把以前各式各樣的店原本的樣貌都保留下來了

for example...理髮廳, 旅社, 電影院...摸摸茶卡拉ok(應該是啦)...

晚上真的好有fu!

但我認真跟楊老大討論後, 都覺得這邊太適合拍鬼片了, 真的!

日本恐怖片清水大師應該要來取景的!!!!!!!!!!

另外這邊另一個特色就是...艋舺最後一幕是在這取景的....^^

 

 

iphone picsss 049.jpg

好想買單眼!!!!!!!! 再一次鬼叫中

 

 

iphone picsss 011.jpg

塗鴉

有鹹蛋超人喔! XD

 

 

 iphone picsss 001.jpg

最後和尚到底是倒在哪理呢..........大家來找找看~

 

 

 

iphone picsss 047.jpg

不知道白天的感覺是....?

 

 

 

iphone picsss 025.jpg

這家旅館真的"特別"有fu...........><

裡面的房間都保留原來的大小喔...!!

 

 

 

iphone picsss 054.jpg

我有把照片調亮了

不然更詭異阿...><

 

 

 iphone picsss 017.jpg

黑松以前的海報

照片是真有其人!

 

 

iphone picsss 044.jpg    

以前孫耀威((好像))是我的偶像~ 一定要拍一下的

有一次在台南百貨公司剛好碰到他簽唱會, 他就從我眼前面對面走過~

距離超近的!!  誰輕輕踹我一下我就撲上去了! (唉!)

他有桃花眼! 本人比較帥~ 雖然有點矮!

旁邊是羅百吉嗎!!!!!

 

 

 

iphone picsss 033.jpg

另一邊居然出現這個

楊老大也剛好口渴.........哈哈

 

 

 

iphone picsss 036.jpg

接著來到介紹義美產品的地方~

猜猜這是什麼!!!!!

 

 

iphone picsss 022.jpg

是用來煮牛奶糖的耶!!!!!!!!!!!

小時後最愛牛奶糖!!!!!!

 

 

iphone picsss 006.jpg

這是做冰淇淋corn的模型!!! 好酷!!

 

 

 

   iphone picsss 029.jpg

我笑的很詭異的叫他來照~

貓先生: 姓蔡有錯嗎!?!!

 

 

iphone picsss 035.jpg

流海很愛自做主張

後面牆上電影的劇照...主角是鈕承澤!

是故意的嗎!!!!!!!!

 

 

 iphone picsss 023.jpg    

這家裡面看起來像小戲院啦

但我們都覺得是....................摸摸摸摸.........

 

 

 

iphone picsss 016.jpg

這應該就是正統的.....卡拉ok吧....哈哈

好黑喔!!!!!!

 

 

iphone picsss 012.jpg   

一看到這家楊老大就大叫, 這家還在耶, 就在附近阿!!!

果然一走出老街斜前方就看到他!!  (果然是跑萬華的, 有認真, 有認真!)

兩位對這非常興趣盎然! 

很多都是小時候才有的藥~

 

 

 iphone picsss 002.jpg

最後......

保佑大家身體健康 國泰民安!  (好爛)

OVER!

 

 

哪天買單眼我一定衝來~~~~~~(when tell me w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