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聽到一個很棒的news! Liy又懷了第二胎,

是個baby girl!! 預產期在十月份!!!

會是個漂亮的天瓶寶寶吧!! (星座專家說天瓶座帥哥美女比較多...^^)

一男一女剛好湊成個""!!! I'm really happy for her and Mike!!!

Mike 一貫的搞笑風格說要把女兒取名為Angelina Jolie Angelina... (想要她變成sexy mama )

聽了我馬上大笑!!!!! that's so him!!!

我最親愛的兩個朋友!! 都已經為人父母好幾年了!

但是結婚對我來說卻還是個?

昨晚Liy一邊看著我的facebook一邊大叫說我跟十年前都沒變 (yeah right!)

她說她老了, 都要變成兩個孩子的媽了!

but Liy, in my heart, you are the most beautiful mom.

十年前的我們都還是"傻裡傻氣"的高中生, 每天嬉鬧, 吃飯在一起到哪玩都在一起

我們以前真的很silly!!! Liy開車出去時都在大聲唱歌+抬腳....(...抬腳!!!) 

我真的好想你們.......離開美國那麼多年了, 還是常常會想起許多點點滴滴

Mike 姐也叫了至少11年了.....我覺得該是叫他哥的時候了....每次叫他大家臉上都是"?"

但我們還會自顧自的唱起"姊妹"...(當初剛認識也是因為他跟我亂唱了這首我才叫他姐的!! )

以前總說他生了小孩就得改叫他哥, 不然怕他小孩對他性別錯亂......

我要趕快存夠錢, 跑去看我的乾兒子Ethanbaby girl

我現在好想飛奔去Den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