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晴空萬里, 也是個大好日子

是我家媽咪的生日 (今天不能叫他"老"媽....)

從小到大, 家裡似乎都是媽媽在扮黑臉,

可能是因為太清楚我個性的不足, 她總是灌輸我要大方, 勇敢,

做任何事情都要"得體"

身為獨生女, 他更要求我要獨立, 不讓我恃寵而驕

所以從前我一個人在美國跑來跑去, 他從不會過問太多, 當然也不提供我過多的金錢

我常常一個禮拜只能在外面的餐廳吃一次, 就因為要節省菜錢, 身為金牛座的她對於錢的掌控非常厲害..(又是會計出身阿..)

但我非常感謝媽咪從小對我的教誨,

我是個任性的女兒, 常會跟她拌嘴, (不過常常是把話硬吞下...因為巴掌隨時在等我阿阿阿)

我的叛逆期好像是從17歲才開始, 一直到20出頭吧...

雖然我總覺得我"掩飾"的很好,  但是她一定常會擔心我...真是辛苦媽了! (不過我也叛逆不到哪去...^^)

媽咪是家裡的精神支柱, 家裡沒有妳, 我跟老爸只能乾瞪眼! 很無趣的!   (wink wink)

謝謝妳每天早上的精力果汁, 也謝謝你辛苦拉拔我長大!

我一直都知道我不是個好教的女兒...! 但這幾年我慢慢開始很喜歡待在家裡, 不像從前老跟朋友往外面跑

喜歡跟你們星期六中午一起出門吃午餐, 再到處晃晃

雖然妳不一定看的到, 我還是要說媽咪我愛妳~

沒有妳我就不會是現在的我...!

也順便幫nini跟妳說她愛妳....的罐罐...喔不是, 是愛妳的全部!!

Happy Birthday 媽咪大人!!

希望你永遠都這麼美麗, 健康, 還有當然也要股票大賺錢! 

 

 

 雖然貴但值得喔

中村蛋糕好吃耶!!!!!!!!!!

很好吃耶!!  

 裡面都是大草莓!! 我們都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