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六跟爸媽吃完飯後, 跑了趟康是美

晃阿晃突然看到寵愛之名的眼部抗皺精華液買一送一!!

小小一罐才10ml! 原來的價格就要1300多, 每次就是看看就好, 一點都不考慮

看到買一送一, 本來想跟老媽分一罐, 但老媽覺得質地太清爽, 又要再加上一層眼霜, 他懶的用

so也沒想太多就先走了! 但店長一直跟我說這組很好用, 她們店裡才剛有人去收括...這組目前都賣完了...

就是這一句話! (雖然我"小時後"打工也曾賣過東西....) 我逃不過買一送一的魔咒!!

後來下午跟貓去公園騎車, 經過另一家康士美, 就衝進去買了...

還不小心滑了另一組雅樣保溼霜, 同樣也是特惠組!!

在公園因為太high所以先照了這兩組!

照片 020.jpg 

寵愛之名眼部精華液的外盒長這樣...有點大...

照片 048.jpg

小小一罐才10ml!

照片 050.jpg

心得: 質地真的很稀....很水, 油性皮膚(or年輕皮膚) 夏天用應該就夠了, 一點都不會有長肉芽的疑慮阿!!

        我會在另外加上一層眼霜! 晚上有時間會用這個精華液按摩一下~ 吸收超快速! 也不會讓我過敏

        敏感眼睛用了應該也很ok, sk II, origin的眼部精華都曾經讓我大過敏! 用完隔天眼睛必長小疹子!!!

       (應該不會是阿姨丟給我的小sample過期了吧.......?!  )

       我是第一次買眼部精華液來用, 因為之前都覺得上兩層實在太麻煩啦!

       希望我會持之以恆下去...for now at least!

       不過現在才用了4天, 心得大概就這些!

 

----------------------------------------------------------------------------------------------------------------

接著是雅漾修護保濕霜!

說到她們家, 架上一堆類似的保濕產品, 包裝都差不多, 每次都讓我看的眼花撩亂

所以我常分不清她們家的產品....

比較熟的就是有名的保濕面膜+溫泉水(之前曾瘋過溫泉水的那段時間幾乎所有藥妝品牌都用過了, 但雅漾居然曾經讓我過敏)

外包裝長這樣, 如果沒有英文真的讓我覺得每個都一樣....

 照片 045.jpg

店員突然跟我介紹特惠組...第二盒半價...算下來一條才600多一點!?

在架上試了之後覺得不錯耶! 尤其看到後面介紹寫上"高敏感肌適用"!

深深打動了我! 有剛好有缺! 買!

照片 043.jpg

照片 0462.jpg

心得是...非常溫和, 保溼度高! 但質地偏膏狀, 有些人可能覺得不夠清爽喔!

對混合偏乾的我來說是嘟嘟好! 兩條可以用到秋天了吧....

 

--------------------------------------------------------------------------------------------------------------------

最後又是寵愛之名的精華液啦!

這是之前網路買的小版保濕精華, 才17ml!

現在康是美有30ml ,$790的特價囉 (怎麼好像在幫他們打廣告)

照片 042.jpg

這款保濕精華很水, 質地超清爽...很多blogger已經推過囉!!

保溼度在換季的時候還挺夠力的!!!

 

團體照:

 照片 039.jpg

最後來看看好心的店員給了我一堆sample!!! (只有nov防曬是用點數換的...)

照片 035.jpg 

上排最右邊的Neo-Tec的保濕精華液是有消費, 用康是美卡就可以換喔! 要記得跟他們要!! 一天只能換一次就是了!

下面是寵愛之名的卸妝液, 保濕精華, 乳液等.....還有B群...

光看就粉開心! 真好騙~ 哈

 

所以...我的百貨公司母親節特惠組....下個月初再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