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weekend又是一直在吃的行程

星期五晚上又去吃茶水攤....滑蛋牛肉好像要看主廚心情去決定他好吃與否....星期五的有點遜.....

(真是百吃不膩的一家!! 不過好像都是不知道吃什麼才去吃的...)

星期六中午照慣例跟奶奶吃午餐...七海酒樓的港式點心還不錯吃!! 最近都半價也很划算! (大點全都來一份謝謝)

下午貓先生開車帶我們到基隆, 原本是想去基隆夜市吃小吃

但老媽突然提議去漁港, 就直接去碧砂漁港囉! (小插曲: 我把碧砂誤以為是另一個老媽指名的漁港了... so將錯就錯啦)

 family

到了那就買了一堆海鮮到碼頭吃

三盒250的海鮮老媽一看到就不知道買了幾盒....(現煮阿阿阿)

螃蟹太美味了!! 蝦子超彈牙+新鮮(在台北買活蝦來煮也沒有這種滋味耶!!!) , "軟絲"也很棒!!

螃蟹算大隻裡面的蟹黃也多! (紅蟳) 超划算的!! 我們四個吃到好飽

不過老媽說買這種煮好的就得當場現吃, 帶回家吃可能就沒那麼美味了!?

我那時就想....廟口夜市怎麼辦阿........

果如期然, 晚上我們全都吃不下

到了夜市就先去買老爸愛的李鵠綠豆碰, 鳳梨酥....

在廟口我們真的都還很飽 (可見海鮮的威力)

勉強還是塞了一點甜不辣+西瓜汁+營養三明治外帶x2+蚵仔煎+豬血湯+泡泡冰 (這些最後大都進到我老爸的肚子裡....)

隔天星期天中午又去skylark...

還好晚上吃的就清淡一些...不然我真的快爆炸啦!!

最近幾個月真的是吃不停阿.....!!!! 然後又要過年了.........(台南, 外婆的美食! 小吃們我來了!)

難怪貓先生最近看到我的小腹都直搖頭~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