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msn狀態上寫著

"星期五都不像星期五了...

因為...."

 

"你不在身邊"

 

 

11/23

Nini 的地位果然不容小覷...

老爸怕他去陽台喝到洗衣機流出來的肥皂水, 竟然趴在陽台上擦地....來來回回三次我有點傻眼......

在家裡從來沒看過他做家事耶!!

 nini真是"寶貝"喔~~ 備受寵愛!!!

 

老媽: 寵物就是拿來寵的阿, 不然呢?  (講了大概快一萬次) 

 

 

11/24

今天胃弱....早上痛到坐在地上, 畫眼線時, 手居然還在抖...

季節交替時特別容易胃痛...可能有點受寒了

但是至少不像在美國唸書時痛到只能躺在床上...動一下就痛到不行... (回台灣就不會了?!)

去公司一路上直冒冷汗+一直想要不要請假, 但..終究還是到了公司

後來喝喝熱水+胃藥, 終於好多了.....

 

看了一下網路購物..該是準備"禮物"的時候了...

聖誕節+紀念日+你的生日

一連串的來阿......! 很故意喔!!!

 

鎖定幾個目標了, 今年想好好幫你過生日!!! (集氣)

不要罵我上班太閒, 我都是為了"你"耶!

嘿嘿......

 

 

11/25

今天看到一個飛行員的blog

拍到從駕駛艙看下去的Denver...一片雪...還有山跟美麗的日落

好懷念喔!

 

喜歡那邊的山, 那邊的雪, 那邊的雲......

落磯山脈上的湖...雪...雲彩...成群的鹿...日落...渡假小木屋...山上的餐廳...咖啡廳外曬太陽...都令人難忘.

我可以就坐在院子外的椅上... 發呆個大半天...就只看著天空的雲彩流動

然後去屋內泡個熱可可....繼續捲在椅子上窩著

那果然是最悠閒最難忘的一段時光.......

那時的我..........

"怎麼那麼閒阿"....... 

 

 

11/26

今天又是過敏日....

全身發熱是怎樣阿....臉有熱潮紅的fu

是更年期症狀嗎...<-----that's really how I looked like for the whole afternoon...

 

明明早上還好好的, 一到下午臉又熱又癢.....

醫生鬼打牆的說法還真不得不信

居然說去抽血也找不到過敏源的...因為水阿髒空氣阿天氣熱阿...什麼都有可能會讓我過敏....XD

 

臉動不動就起一粒一粒的疹子... (怨)

我的臉真是走"變化萬千"路線.... (講這樣誰懂阿..)

 

 

11/27

這禮拜貓先生大搬家, 搬到離我家走路五分鐘的地方....也太近了吧

現在整個有不能適應的fu....散步回我家可能晚餐吃的東西都還無法消化耶...哈

 

辛苦的搬家, 我好像又在一旁碎碎唸+還搞破壞.......

好不容易把電風扇上面的千年大髒汙給洗掉了, 居然手殘把零件用壞..........(我擦的好乾淨阿跟全新的一樣阿...)

 

真不愧我什麼都愛拆卻不一定裝的回去的封號...(什麼鬼)

SORRY 阿!!!!     

 

但我也有出力喔! 把東西搬到四樓...沒電梯真的就是鍛鍊體力 (重量訓練?)

貓不用上健身房啦! 這禮拜應該都有"練"到喔....!!

我有時也可以變身神力女超人阿!!! 只是持久力不佳....! 哈~

(貓先生每次都說我小小一隻力氣還真不小...這是讚美嗎??  話說...從以前學生or工作時...就常常一個人當兩個用阿 )

搬搬搬+擦擦擦....寶貝你辛苦啦!!! 別煩別煩, 這禮拜就會KO啦!!

我會繼續好好陪你搬的.....XD

 

11/28

 

這天我可以先寫....因為...

心情應該就只有一個字....就是 ""

 

老闆下禮拜請一個禮拜的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